公司簡介

 

天驤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7年,專業於生產各式管夾產品。董事長陳殿臺先生,是一位擁有 30 年管夾製造經驗的專業人員,在他的帶領之下,天驤公司已成為台灣主要的管夾製造商,並在世界各國享有盛名。

 

卓越的品質是我方不斷追求的目標,嚴格的品管控制是我方在國際舞台上屹立不搖的原動力。為了迎合客戶的需求及大量的訂單,我方每年投資龐大的資金在機器設備的改良。

 

本公司提供各類的管夾供客戶選擇,並擁有台灣及世界多國的專利;例如德國、美國、義大利等國家。 是我方自創的品牌,品質優良,聞名全球;因為我們知道品質的掌控是製造商生產產品的準則。

 

本公司不僅擁有自己的工廠,且設有貿易部,對於其他五金、汽車零配件依然以工廠價格供應之。若您有任何的問題,請不吝於指教,提供顧客滿意的服務是本公司的責任。

 

天驤公司產品系列:HF-2101管夾、HF-2202管夾、HF-2203管夾、HF-2303蝴蝶式管夾、HF-2907管夾、HF-3111斑馬式管夾、HF-3307燃料管夾、HF-4106高壓管夾、HF-6501鋼絲管夾、HF-8552拉線器。

天驤股份有限公司